[食記] 永和 同心緣養生手工健康饅頭(智光)(不推)

如果你也想追求跟我一樣的老麵層次,簡單來說,就直接跳過這一家吧

不過如果你偏好"料多"(五穀雜糧的量算多)+不追求老麵層次,嗯...那你就可以考慮這一家




我不太推這家的原因是

  • 他們家饅頭的"甜",對我來說太甜
  • 沒有我愛的老麵層次(只有普通的蜂巢狀發酵內裡)
  • 吃完會有點口乾

另外,以價格來說...
這種我有買的加料饅頭一個10元,其他無加料的饅頭系列一個6元(還是8元?!我忘了 :P)
我看其他一大袋一大袋買的人....大約10個100元,但老闆娘會再多送幾個

--

好囉~初次體驗紀錄開始~

我這次買了

芝麻饅頭*1+五穀微甜(長型)*1+五穀甜*1


1. 五穀甜

俯瞰照來一張

底部照來一張

剖面照就可看出那普通的蜂巢發酵狀(嗯...)



2. 五穀微甜(長型):(忘了拍完整照,拍謝)

咬一口的剖面照


咬一口的底部照


側面也來一張

快吃完的剖面照



3. 芝麻饅頭:嗯...普普

造型頗可愛的俯瞰圖



咬一口剖面照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