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永和 周家水煎包(小推"韭菜水煎包")

我前陣子每隔幾天都想吃一次
尤其是「韭菜水煎包」(內餡:韭菜+冬粉+碎炒蛋+蝦皮)
也吃過他們的「高麗菜水煎包」(但對我來說,它的調味偏重,有加黑胡椒,高麗菜並非"清甜新鮮款的",我就不太愛囉)



以每顆10元的價格又能吃到約2/3個拳頭大的水煎包
已經是非常高CP值啦!!!

我也喜歡這家老闆會多包一層塑膠袋方便提
(有次我下雨天去買,老闆娘還貼心地幫我把外層塑膠袋綁好,以免內層被雨淋濕)

為了吃看看別家口味,也吃過另一家高評價的水煎包「福和路水煎包」
嗯...還是喜歡這一家的口味

看看這塊頭,差不多女生的2/3個拳頭大喔!


皮薄餡多清爽的滿滿韭菜^^




留言